{SITE_title}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政策法规 >
【积分入学】2020年南沙区积分入学22日前申请,需先核定分值!
来源: 作者:未知时间:2020-03-20 13:24:02浏览量: 0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穗府规〔2018〕9号)和《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试行)》(穗来穗领办〔2019〕1号)精神和统一部署,广州市已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启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统一的积分制服务管理指标体系,规定来穗人员通过申报积分,实现积分制服务管理。为做好非广州市户籍人员随迁子女在南沙区接受义务教育积分制入学工作,通知如下:


积分须知

      入学申请人必须先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才能参加南沙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申请时间

(一)申请时间

申请报名参加南沙区2020年积分制入学的申请人,应在2020年3月13日至22日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提出积分制申请或积分调整申请,并在收到预审通过的通知短信后,于2020年3月31日17:00前携带纸质资料前往居住证申办所在镇(街)积分制受理窗口核验,南沙区积分制受理窗口地点、咨询电话及办公时间详见附件2“南沙区积分制服务管理受理窗口一览表”。逾期申请的,不予受理。


(二)积分审核期限

根据积分制管理规定,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工作以“互联网+政务服务”框架,实行申请、审核、评分、排名、公示、查询、复核“一网式”服务管理和前台材料受理、后台材料审核的电子化。请各位来穗家长提前做好安排。



申请流程

9.jpg

     值得注意的是,入学申请人确认广州市积分后,不等同于完成南沙区积分制入学申报,还须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南沙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系统进行入学申请,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南沙区积分制服务管理受理窗口:


123_副本.jpg

更多入学信息与疑问,欢迎咨询丰源教育,帮您解答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