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_title}
【课讯通知】2020年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来源: 作者:未知时间:2020-02-26 09:38:12浏览量: 0


1234.jpg


自从我学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班推出以后,受到众多学员的热捧,报名人数持续增加。今年5月的考期,我学校的学员更取得了一个个让人满意的答卷。


123.jpg


现在报名2020年5月考期“系统集成”培训班的学员,目前将进入第二次集体培训班中去,趁早进入学习状态,比其他人更好地、更快地清楚及理解此课程的结构及答题技巧,您还在等什么?


2.jpg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2020年上半年考期培训班型


班型说明:

1、精品班:网络与面授相结合,网络课提供网络视频与音频,赠送案例分析辅导、总复习、应试指南课程;面授课包括入学测评、通关指南、专业课程精讲、复习测试及讲评、模拟考试及讲评、案例分析辅导、总复习、应试指南。


2、VIP班:网络课+面授课,网络课提供网络视频与音频,赠送案例分析辅导、总复习、应试指南课程;面授课为小班教学,除常规面授课程培训以外,安排一对一辅导、课前课后测试、线上测试及答疑、考前冲刺复习及答疑、全真模拟考试及讲评。




报考时间:预计2020年3月 
考试时间:预计2020年5月

注:报考时间、考试时间及考试费用以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公告为准。